close


這是我家的花園


4月份,前幾天下雪時拍的,只不過我先送孩子們去學校


所以雪已經溶化


小木屋上還有點積雪呢..



右邊那顆是櫻桃樹,我們的花園裏面有2顆櫻桃樹


據説櫻桃樹有公有母,所以一定要種2顆哦


左邊有顆杏樹,今年開花開的很好,估計和去年一樣會有好收成的


 


呵呵,隔壁民宿的花園目前還沒弄好


所以不好意思上照片啦


大家再耐心等等哦


我想6.7月份的時候應該會整理好


2星期前剛在那裏弄了個井....6.7月份肯定不會完工的啦


我們努力中,也會在民宿的花園的角落裏放一個小木屋 ( 讓我們放雜物用的啦 )


= 改成用蓋的,這樣還要到市政府去申請...


不過3月底,在民宿的花園裏面種上了日本水蜜桃,還有小紅梅,


希望它們不會受到4月份下雪的影響


我們會繼續種樹的


嗯,我偏愛果樹,因爲這樣可以吃啊


PS.3月底,我們種上的小番茄已經失敗,會再重種的


      已經重種了哦


-------------------------------------------------------------------------------------------------------------------------



4月底 --  我家的一顆櫻桃樹 --  開花啦



杏樹 --  已經結果啦


以下是5月份拍的


櫻桃



奇異果和女兒的手指,呵呵,都長到外面了,家裏面沒有哦



葡萄



覆盆子



橄欖,今年一定要腌製成功,給我媽媽帶回去



 


12/06/2008 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paris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