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旁的塞納河



6月份到9月份,天氣好的時候,這裡都會有很多人


散步,溜狗,跑步,還有釣魚...


每年的法國國慶日


ALFORTVILLE 市政府就是在這裡放的煙火


船停在河中間


大家都在河畔或英國橋上觀看煙火



右邊是游泳池,去年拆了,準備重蓋,設計圖已經出來了,很是漂亮和現代


有3個池哦,預計2008年底完工,不過根據法國人工作的速度,我很是懷疑...



沿著河,有散步和腳踏車專用道




河上有白天鵝哦...






會游到岸邊...




英國橋


船過船閘的方式


可以坐在這裡看船是如何通過船閘


今天蠻冷的,有0度吧,因爲出太陽,所以還是有人來騎車和散步


我還看到穿短褲短袖跑步的呢,真佩服他們



溜狗



從另一個角度看英國橋



 



 



河邊散步道可以穿過英國橋底下


 


民宿的環境非常適合早上愛散步,喜好大自然的人,真的很適合來短期居住.


天氣好的時候,在這裡觀賞日落也是很美的哦...


 


下次有時間,天氣再暖點,我會去拍拍船過船閘的情形,ok


 


PS.  我用GOOGLE 衛星圖看我家,怎麽好像是2年前的圖像啊,都不更新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paris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