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我們這裡的鄰居舉辦聚餐

 

其實這個類似6月份的鄰居節,不過6月份我們這裡沒有辦,改到9月份舉行

 

雖然我在這裡已經住了快9年了,可是我一次都沒參加過

 

去年想去的,可是記錯日子啦..

 

 

 

早在1個月前就在信箱收到小紙條,上面說97要在我們這個巷子裏舉辦活動

 

大家要自備桌椅和菜

 

紙條上面明明寫著中午12點,不過我12點到那裏去看了一下,卻連個人影都沒有

 

我當時還以爲沒人參加,還有點失望呢

 

12點半很不甘心的,再去看一次

 

哇,真的有人開始擺桌椅準備東西了呢 ....    興奮

 

因爲我家的桌子太大太重沒辦法搬,有個鄰居很熱心的又擡出一個桌子,所以我們就帶著椅子和菜就OK

 

 

 

 

 

還有人準備了雞尾酒,大家幾乎都站著聊

 

當然這個活動事先申請了,市政府一早就把路給封了,所以很安全
小孩都在路上跑來跑去,不用擔心有車子哦

 

 

大家把自己準備的菜都放在桌上,和吃自助餐一樣

大部分的人都做鹹的派或PIZZA,我做壽司和不辣的宮保雞丁

 

還有人現場烤肉給大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paris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