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é des connaissances 這個我不大會翻,就叫它知識市場吧

 

是女兒的老師創的

 

之前的小學生,星期六還是要上半天課的

 

女兒的導師常利用星期六舉辦 marché des connaissances

 

大概每5星期舉行一次

 

在訂好日子之後,他就會問誰要參加,就是開個攤子

 

主旨是把你會的東西教給其它的人

 

有的小朋友就會教畫貓,畫飛機,折紙鶴...

 

當然家長也可以報名,有的教跳舞,認識植物,還有教電腦,按摩耳朵...

 

連教跳繩,教跑步的都有....真的是各式各樣

 

我曾經教用鋁箔紙來做皇冠,很簡單又好看,下課的時候幾乎人人都戴一個,還算成功

 

現在教育部取消小學生星期六的課,所以這次導師特別向市政府申請

 

看老師那麽認真,家長們這次也都踴躍出席哦

 

 

 

下西洋棋,這個現在在班上很紅,因爲竟然是課程之一

 

 

這個來自香港的媽媽教做毛毛球

 

我跟她是說法文,因爲她很小就來法國,基本上不會說中文

 

 

我女兒的好朋友,有一半越南血統,她教剪紙星星

 

這個教用電腦套色,我沒參加,因爲我不感興趣

 

 

這個小孩因爲平常有學跆拳道,所以他也開一攤

 

 

來學跳舞吧

 

 

這個家長的知識很豐富又專業,這次她教如何辨別樹木

 

 

左邊這個紫色衣服小孩開的攤 -- 畫貓咪

 

 

下課之前,我們還要把學的東西給大家看一下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paris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